注册

Apple Music太火?苹果iCloud、Beats 1大面积宕机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刚刚发布的Beats 1音乐服务在周二晚间也出现大面积宕机——中断服务时间超过30分钟。

苹果状态页面显示:多项iCloud服务出现技术故障(黄色标记)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iCloud多项服务出现大面积宕机,包括iCloud Backup、iCloud Drive、iMessage以及Photos等多项服务无法正常登录。

根据苹果系统状态网页显示,从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1时开始,其多项iCloud服务出现技术故障,包括iCloud Backup、iCloud Drive、iMessage、iWork for iCloud、Mail Drop和Photos等服务在内,断断续续出现无法连接问题。这一问题一直持续到了当天下午2时左右。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用户在使用iCloud Drive、My Photo Stream、iWork for iCloud、Backup & Restore、iPhoto Journals、iMessage attachments、Mail Drop或iMovie Theater等服务时,可能会发现比正常水平慢些。”

此外,苹果刚刚发布的Beats 1音乐服务在周二晚间也出现大面积宕机——中断服务时间超过30分钟,而这距该服务推出还不到24小时。在一周多以前,苹果iMessage也曾出现重大宕机事件,导致许多用户数小时内无法正常使用该服务。(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Apple Music iCloud 宕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