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上半年手机销量3470万部 同比增长33%


来源:凤凰科技

7月2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在微博上公布了小米手机上半年的销量数据:3470万台,同比增长33%。

雷军微博截图

凤凰科技讯 7月2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在微博上公布了小米手机上半年的销量数据:3470万台,同比增长33%。

在去年同期,小米手机的出货量为2600万台,雷军曾在年初披露,小米今年的目标是8000万台至1亿台之间。

“3470万销售量是产品实际达到用户手里的Sell Out数据。在2015年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小米能在去年6112万总销售量的基数上保持33%的同比增长,可以说跑赢了大市,交出了一份极为靓丽的答卷。”雷军说。

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表示,小米继续领跑国内手机市场,创业短短5年内,从起步时的行业颠覆者迅速转变为持续的领跑者,这是对小米模式最大的肯定,其中关键核心之一就是小米坚持电商直销为本,专注于做爆款电商。

 

[责任编辑:缪定纯]

标签:小米、手机、出货量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