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师在旅行途中拍摄漫天惊雷震撼画面(/7)

2015-07-02 08: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6月2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昏暗天空中的慑人闪电。来自美国纽约州Newburgh的49岁化学老师Mark Rosengarten在旅行中拍下了一组震撼人心的雷暴画面。这辑照片完整显示了超级单体风暴的形成过程。

关键词: 美国老师 旅行途中 震撼画面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