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健康发布年度业绩公告:大幅增加研发和人力投入


来源:凤凰科技

本年度内截至2015年3月31日,阿里健康拥有人亏损额为1.015亿港元,较去年增加亏损159%,主要原因在于增加了营销费用、技术研发、人力资本等投入。

凤凰科技讯 7月1日消息,阿里健康发布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年度业绩公告,本年度内截至2015年3月31日,阿里健康拥有人亏损额为1.015亿港元,较去年增加亏损159%,主要原因在于增加了营销费用、技术研发、人力资本等投入。

截至3月31日,销售及市场推广开支由6100万港元增加至6750万港元,主要用于鼓励下载及使用阿里健康移动应用,为提高O2O平台的使用做了一定促销活动。行政开支和药品开发与上年相比,分别增加108.6%和152.8%,主要源于员工成本增加,雇佣了更多技术工程师和医药保健行业专家。

同时,阿里健康与甲骨文香港有限公司及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历史纠纷及法律诉讼签订和解协议,从而获得净收益5440万港元。此外,阿里健康处置了一定固定资产,亏损金额共计2590万港币。

公告中称,阿里医药在药品电子监管网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将推出多项战略通过现有业务与公认的医药保健产品电子商务市场领导者相结合,创作一个综合的医药保健平台。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阿里健康 业绩公告 移动医疗 电子监管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