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纪华通拟63.95亿收购盛大游戏43%股权


来源:速途网

上述交易完成后,三家砾系基金合计出资63.95亿元间接持有盛大游戏43%的股权,2015年6月25日分别正式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上述收购正在办理交割过户手续。

世纪华通公告披露拟63.95亿收购盛大游戏43%股权

盛大游戏

今日晚间,世纪华通发布公告称,公司6月26日收到控股股东浙江华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第二大股东邵恒、第三大股东王佶发来的《关于收购盛大游戏公司部分股权事项的通知函》,世纪华通拟通过普通合伙人成立的“砾系基金”间接收购盛大游戏43%的股权。

砾系基金出资63.95亿元持盛大游戏43%的股权

华通控股、上海砾游投资公司及上海东方证券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作为普通合伙人分别发起设立了上海海砾天投资中心、上海砾华投资中心、上海砾海投资中心,以上三家有限合伙企业合称“砾系基金”。

其中砾天投资认缴出资总额人民币17.105亿元,与东方智汇(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其持有的华盛BVI 100%的股权,华盛BVI间接持有盛大游戏11.5%股权。

砾华投资认缴出资总额人民币17.105亿元元,砾华投资与东方智盛(上海)投资中心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其持有的通盛BVI100%的股权,通盛BVI间接持有盛大游戏有限公司11.5%股权。

砾海投资认缴出资总额人民币29.74亿元元,与上海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润达能源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其持有的上海海胜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海胜通间接持有盛大游戏20%的股权。

上述交易完成后,三家砾系基金合计出资63.95亿元间接持有盛大游戏43%的股权,2015年6月25日分别正式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上述收购正在办理交割过户手续。

若交易完成世纪华通将对目标公司进行整合

若上述议案交易顺利推进并完成,盛大游戏将完成私有化,盛大游戏已于2014年1月29日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并于2015年4月份公布私有化进展,并已与凯德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签署了最终私有化协议,并在实施中。

世纪华通将合适方式通过所需的程序与目标公司(指“通盛BVI”、“华盛BVI”、“海盛通”,下同)进行整合,包括把目标公司转让给世纪华通,如世纪华通愿意收购目标公司,除非世纪华通允许延长时间,则在盛大游戏私有化完成后一年内,控股股东及大股东按拟议交易实际发生的成本将取得的目标公司控股股权优先转让给本公司。

3点风险提示

同时公告显示3个风险提示:

1.盛大游戏私有化尚未完成,存在着完成时间较长或不能完成私有化的风险。

2.盛大游戏业绩存在变数,本公司有可能放弃购入的风险。

3.购入盛大游戏需要符合相关规定及经过相应的审核程序,存在着不符合规定不能购入的风险。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盛大游戏 华通 股权转让协议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