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强东:不清楚京东股价 对A股也不感兴趣


来源:凤凰科技

自从去年5月上市以来,京东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76%,达到33.46美元。不过刘强东表示,他对于京东股价的波动不感兴趣,对整体股市也不感兴趣,包括中国的A股。

 

刘强东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29日消息,据《悉尼先驱晨报》网站报道,京东CEO刘强东正寻求让澳大利亚公司入驻京东,推动京东的国际化扩张,与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一较高下。

京东已经与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a2 Milk、财富酒业(Treasury Wine Estates)达成合作,建立澳洲馆”,向中国不断扩大的中产阶级销售正宗澳大利亚商品。

自从去年5月上市以来,京东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76%,达到33.46美元。不过刘强东表示,他对于京东股价的波动不感兴趣,对整体股市也不感兴趣,包括中国的A股。中国A股股指目前已经较今年的最高点大跌了19%,可能会结束自中国股票交易制度推出以来所创下的最长牛市。

老实说,我从未关心过股市,从没有花太多时间研究它,”刘强东表示,我只关心为上市公司制定的规则。除此之外,我对股市没有太大兴趣。我甚至不知道我们公司的股价。”

京东已经与澳大利亚邮政签署了物流协议。但刘强东表示,京东可能最终会在澳大利亚建立自己的仓库,以简化发货流程。(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刘强东 股市 股价 京东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