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隐私保护的说到做到:iOS 9新功能将屏蔽应用追踪


来源:凤凰科技

新政策将在计划于今年秋季发布的iOS 9中生效。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苹果在一次与应用隐私有关的会议上正式阐述了新政策。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2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科技网站The Information刊文称,为进一步保护用户隐私,苹果计划修改与第三方应用有关的政策,禁止它们了解iPhoneiPad上已经安装有哪些其他应用。

一旦新政策生效,开发者将不再能出于发布广告的目的访问应用下载数据。目前,FacebookTwitter等主要应用能访问这些数据,并利用它们向用户发布更有针对性的广告。

新政策将在计划于今年秋季发布的iOS 9中生效。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苹果在一次与应用隐私有关的会议上正式阐述了新政策。

最近数年,苹果一直在努力向客户表明,他们的隐私对它来说极端重要。苹果的这一态度与谷歌、Facebook等公司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些公司收集用户数据的目的是出售广告。

在去年发表的一封信函中,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明确表示,公司的业务是销售产品而非收集消费者数据,安全和隐私对我们的硬件、软件和服务设计来说是必要的,其中包括iCloud以及Apple Pay等新服务

上周,电子前线基金会(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在一份报告中给予苹果满分(5),评分标准是科技公司在保护消费者数据不会被政府窃取方面的努力。Facebook得分为4分,谷歌和亚马逊为3分。(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苹果 广告追踪 隐私保护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