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Swarm卫星揭示地球磁场衰退 人类恐失保护罩(/7)

2015-06-25 08: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地球的保护盾正在缓慢的变弱,这导致有害的太阳风可以渗透地球大气层。被称为磁气圈的保护盾延伸至太空几千英里,影响了从全球通信至天气模式等一切。欧洲航天局的Swarm项目旨在描绘磁气圈的变化,它在轨一年的时间就提供了一瞥磁气圈动态性的信息。

关键词: 磁气圈 磁力梯度 保护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