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BBC研发头盔替代遥控器 精神控制可换台(/7)

2015-06-24 08: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想象一下你在看着一部无聊的电影,忽然通过你的大脑就将电影频道换成足球频道。虽然这听上去有点牵强附会,但精神控制电视机很可能很快变为现实——BBC报道它们正在研发一种新的科技,有朝一日或可取代遥控器。在对原型进行测试时,用户可以控制头盔,这使得他们可以在BBC iPlayer导航并通过集中精力或者冥想选择他们想要看的频道。

关键词: BBC 精神控制 头盔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