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产下11胞胎 世界纪录15个(/7)

2015-06-12 07: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印度的苏拉特市,一名超级孕妇一次产下了十一胞胎!你敢相信吗?然而一个女子似乎一次能生这么多个婴儿呢?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图中的照片经过了加工?有知情人士表示,照片中的十一个婴儿确实都出生在同一天,也就是2011年的11月11日。

关键词: 印度 多胞胎 子宫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