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爱吃豆腐长420颗肾结石!医生夹得手脚发麻(/10)

2015-06-05 08: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个医生朋友给记者发来了这张照片。这些黄褐色的小石头挺有光泽的,表面看起来也很光滑,乍一看,还以为是从哪条小河里刚捞起来的呢。医生的一句话,让记者寒毛孔直竖:这些石头,都是从一个病人的肾脏里取出来的,足足有420颗。看到这一大摊石头,连从业8年的医生都忍不住感叹:“真是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病人家属更是被吓得够呛,他们还把这些石头都装到了袋子里,说要带回家好好保管,最关键的是要督促病人,不能再拼命吃豆腐了。

关键词: 吃豆腐 肾结 医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