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发现17世纪贵妇遗骸 死者怀揣丈夫心脏入葬(/5)

2015-06-05 07: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法国城市雷恩(Rennes)的一处建筑工地上,日前发现一名死于350年前的法国贵妇遗体。这具遗体保存非常完好,大部分头发、皮肤甚至脑部都保存完整。这具遗体的主人很可能是露易·迪昂古(Louise de Quengo)。她于1656年去世,时年60岁。科学家表示,迪昂古的遗体上依然穿着宗教长袍,包括鞋帽。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与她一起下葬的还有丈夫特桑·佩雷(Toussaint Perrien)的心脏。

关键词: 法国 遗骸 丈夫心脏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