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12互联网教育公司“乐乐课堂”获500万美金A轮融资


来源:凤凰科技

关于下一步计划,毛颖介绍,乐乐课堂将在今年实现全科全年级的内容覆盖,从现在的小学领域,延伸到初高中。

6月3日,K12(中小学)互联网教育公司“乐乐课堂”在微博上宣布获得500万美金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晨兴资本。

晨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刘芹表示:“互联网教育的本质在于教育,在于革命性的内容和服务模式。我们寻找的是真正实现教育结构化、数据化的互联网教育项目,这是互联网教育的未来。选择乐乐课堂,我们看重的是内容和服务。”

乐乐课堂负责人毛颖对此表示:“乐乐课堂做教育领域互联网内容,并将继续追求内容质量。”

他介绍,之前乐乐课堂创造了3分钟短视频形式,用教师资源制作小学数学微课短视频,保证每一个3分钟讲解视频的知识点有足够细的颗粒度和难度分布。乐乐课堂旗下的“乐乐作文”邀请中高考阅卷名师点评乐乐作文库中的文章。乐乐作文App 3月底迄今,累计下载量已超过了50万。

关于下一步计划,毛颖介绍,乐乐课堂将在今年实现全科全年级的内容覆盖,从现在的小学领域,延伸到初高中。

据了解,乐乐课堂负责人毛颖此前为连续创业者,1999年作为企业发展经理加入网易。2004年起共同创立掌中无限公司,在2010年被香港中软国际以近1亿美元收购。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K12 互联网教育 融资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