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大中华区艾菲实效排行榜出炉 凤凰荣膺双TOP10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网凭借在大中华区艾菲奖多年的优异成绩,尤其是2014年包揽2金、3铜、3入围及特殊贡献奖,共9项大奖的媒体最佳成绩,成功入围实效媒体TOP 10。

5月29日,令国际营销界瞩目的2015年大中华区艾菲实效排行榜正式出炉。凤凰网凭借在大中华区艾菲奖多年的优异成绩,尤其是2014年包揽2金、3铜、3入围及特殊贡献奖,共9项大奖的媒体最佳成绩,成功入围实效媒体TOP 10(排名不分先后)。同时,凭借凤凰网的优异成绩,其母公司凤凰卫视传媒集团也荣膺实效控股集团TOP 10。

中国艾菲奖推广委员会(Effie China)表示:“艾菲奖一直以实效作为考核营销案例的标准。作为唯一一项纳入国际实效指数的排名,以及众多广告集团融资兼并的重要衡量指标,大中华区艾菲奖实效排名是以大中华区艾菲奖入围及获奖情况为基础,严格遵循Effie Index科学、客观的积分系统,从而评选出的最具实效营销竞争力的十强企业及代理商。”凤凰网进入排名TOP 10,充分体现了其在营销领域的领先地位,亦能为公司赢得更多的商业机会。

凤凰荣膺双TOP10的优秀成绩,也体现了凤凰成立至今的传奇历程。1996年成立到2015年,凤凰走过了19年的光阴,通过优质、差异化的稀缺内容资源,打动着全球亿万华人,见证包括华人文明在内的世界演变。在这19年当中,凤凰完成了全媒体、全网络平台的战略布局,其最核心的,就是传统跟互联网、移动端的融合以及线上与线下的打通。2015年,凤凰更是在移动端发力,通过收购“一点资讯”以更加精准的为用户提供服务。这些年来,凤凰服务了4亿中国最主流的、最具影响力的人群,同时也与很多的企业携手创造了属于他们的品牌价值和品牌传奇。

基于自身强大的媒体平台和高度整合能力,凤凰网自2013年提出“原生营销”以来,用了两年时间完成了近百个原生营销案例,涵盖了伊利、洲际酒店、雪佛兰迈锐宝、GE、福特翼搏、中信尼雅、飞利浦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斩获了包括艾菲、中国广告长城媒介营销奖&互动创意奖、金投赏等无数国际、国内大奖。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凤凰网 艾菲实效排行榜 TOP10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