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发出黄金材质“快乐种子”振动棒 售价超10万 (/10)

2015-06-01 08: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国,奢侈品零售商Coco de Mer近日发布了一款价值一万两千英镑,约合一万八千美元的“土豪金”震动按摩棒。这只按摩棒被命名为“内尔的快乐种子”,该公司表示,这只巴掌大小的设备通过“种子”的两端传达强烈的震动。

关键词: 黄金 振动棒 快乐种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