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百家CEO张亨德:共享经济更需要做好政治沟通工作


来源:凤凰科技

2015凤凰LINK+大会5月线下沙龙在京举行,本次沙龙的议题为:三十岁以下创业新贵颠覆传统行业?本次沙龙邀请了E袋洗CEO陆文勇,住百家创始人兼CEO张亨德,楚楚街创始人兼CEO吕晋杰。

住百家创始人兼CEO张亨德

凤凰科技讯 5月31号消息,2015凤凰LINK+大会5月线下沙龙在京举行,本次沙龙的议题为:三十岁以下创业新贵颠覆传统行业?本次沙龙邀请了E袋洗CEO陆文勇,住百家创始人兼CEO张亨德,楚楚街创始人兼CEO吕晋杰。

住百家是海外短租预定平台,为出境游的中国人提供港澳台及海外的民宿,目前住百家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以及韩日泰、新加坡、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地拥有近万套各具特色的民居、别墅

在创立住百家之前,张亨德曾经在我在我家有过一段时间的工作经历,这段经历给了他很多启发。在分享自己对于传统行业的颠覆时说,张亨德说,当时他研究了在国内国外的短租模式,尤其是在国外的研究中,发现到了Airbin。但airbin在09年也处于初始阶段,国内当时的线下也不是很成熟,更多是农家乐这样的模式,房屋设施也相对简陋,需要长时间教育供给端市场。

从我爱我家辞职后,张亨德想清楚了,要与Airbin划清了竞争界限,更多偏向中国用户。创业几年时间,住百家的明星用户开始增多,如黄晓明与Angela baby的婚礼选定了在他们在巴黎的酒店。

聊到怎么用互联网+的方式去做推广?张亨德认为,传统广告模式还是有一定价值。作为互联网公司,更多以社区性产品作为推广渠道,在百度等做一些广告会有区别。

另外张亨德还分享了一个观点,他认为共享经济更需要做好政治沟通工作,Uber等也在与政府高层积极接触,这也会成为共享经济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张亨德 凤凰LINK+大会 住百家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