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一居所惊现逾千只老鼠 卫生极差无法居住


来源:环球网

一家动物权利保护组织称,在位于加拿大东部城市卡尔加里(Calgary)的一处居所中,查获狗、猫、鱼及千余只老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一家动物权利保护组织称,在位于加拿大东部城市卡尔加里(Calgary)的一处居所中,查获狗、猫、鱼及千余只老鼠。

据报道,动物保护组织人道协会(Humane Society)在一份声明中称,在警方介入后,一名公共健康机构的调查人员判定此房屋因卫生条件极差而无法居住。

调查人员在该房屋中共发现1037只老鼠,3只猫,3条狗和80条鱼,这些动物大部分健康状况较差。一些老鼠挤在数个箱子、盆或笼子中。275只动物不得不被实施安乐死,其中多只动物已受伤。人道协会称,此次查获动物数量之多在卡尔加里的历史上前所未有。

报道称,人道协会会长尼科尔斯(Brad Nichols)表示,涉事的“动物收集者”想用这些老鼠干什么无从得知,但是他将会面临相应指控。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加拿大 老鼠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