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吓哭!4条5米长巨蟒给你做深度按摩(/10)

2015-05-29 07: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菲律宾动物园出奇招,用5米长的巨蟒为游客按摩。这种服务在每天游客高峰时段开设。自愿享受服务的游客们躺在公园入口的竹床上。接着,工作人员将4条巨蟒从笼子中放出。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巨蟒缓缓地在游客身上爬行、缠绕,时间长达15分钟。这种按摩方式据说有治疗作用,可令人变得平静。然而,如果你的心脏很脆弱,千万不要尝试。

关键词: 巨蟒 按摩 深度按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