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芯片厂商安华高科技宣布370亿美元收购博通


来源:凤凰科技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新加坡芯片制造商安华高科技已同意以370亿美元现金加股票收购博通。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新加坡芯片制造商安华高科技已同意以370亿美元现金加股票收购博通。

报道称,安华高科技将支付170亿美元现金和价值200亿美元的股票。博通股东可以选择接受每股54.50美元的现金或每股股票换0.44股新成立的新加坡控股公司股票。博通股东将持有合并后新公司的32%股份。

这笔交易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新公司将采用Broadcom Ltd名称,继续由安华高科技CEO霍克·谭(Hock Tan)领导。

安华高科技和博通的股票已在周四盘前停止交易。但是自从《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双方正在进行深入收购谈判后,博通股价周三飙升21%至57.16美元。安华高科技股价周三收报141.49美元,涨幅为7.8%。(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芯片 安华 博通 收购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