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聘请范冰冰做代言人 宣布moto maker登陆中国


来源:凤凰科技

moto maker为摩托罗拉的定制化服务,用户现在可以登录摩托罗拉官网定制自己的专属Moto X手机。

刘军与范冰冰

凤凰科技讯 5月28日消息,联想Tech World大会今日在京举行,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刘军展示了联想拍照手机VIBE shot,并宣布联想将聘请范冰冰作为品牌代言人。

刘军在现场向范冰冰赠送了专为其定制的moto手机,并宣布摩托罗拉“moto maker”在线设计服务正式登陆中国。

moto maker为摩托罗拉的定制化服务,用户现在可以登录摩托罗拉官网定制自己的专属Moto X手机。目前联想在国内开启的定制化的机型仅限于Moto X,提供了包括后盖、前面板、镶边颜色、内存大小、个性刻字、保护套、开机问候、墙纸在内的八种可选定制化方案。

刘军表示,用户通过官网定制Moto X手机,联想保证在七天之内把货送到用户手中。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联想 联想手机代言人 范冰冰 刘军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