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强北“小米专卖店”售卖山寨机 小米回应专卖店为假


来源:广州日报

小米公司:华强北没有小米手机专卖店,所有打着“小米专卖店旗号”的实体店都是假冒的。

华强北路的“小米专卖店”。

原标题:华强北“小米专卖店”售卖山寨机

小米公司:华强北没有小米手机专卖店所有打着“小米专卖店旗号”的实体店都是假冒的

广州日报讯(记者周伟良摄影报道)“假如你在华强北,看到挂着大大的‘MI小米’橙色招牌的小米店,千万别在里面购买,因为都是高仿。”昨日,有市民投诉称,他在华强北一家小米专卖店买到了假冒的小米手机。小米的官方客服回应称,小米公司在华强北并没有小米手机专卖店,所有打着“小米专卖店旗号”的实体店都是假冒的,没有经过小米授权。客服回复记者,小米手机专门做网上销售,如果销售者要在线下买,可到三大运营商的自有营业厅处购买。

在“小米专卖店”买了山寨机

市民张先生说,去年11月在华强北的一家小米专卖店购买了一台小米手机,花了1999元。不过时隔半年,他才发现自己购买的手机竟然是假冒的。“因为更换手机套,我买的手机无法装上手机套,恰好卖手机套的店主也是用同一款手机,手机套能顺利装上。”张先生说,自己买的是高仿的小米手机,也就是俗称的“山寨机”。

张先生到购买的专卖店理论,店家称是促销人员的问题,并表示可以300元收购他的手机。

记者昨日来到华强北路,一条不过千米的路上,小米专卖店竟有4家,店铺的外观装潢都一致。记者询问小米手机是否行货,男店员肯定地说:“如假包换,假一罚十。”记者要开发票,销售人员称他们不开发票。昨日,记者拨打小米公司的官方客服,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小米并没有实体店,华强北那些号称是小米专卖店的实体店都是假冒的。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山寨机 华强北 小米专卖店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