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记》招聘新媒体运营经理、主编、编导


来源:凤凰科技

电视节目已经有另一种玩法了。 电视上、网络上你看到了很多名人的视频节目,但如果他们来到你的生活和你聊天、当你的导师,是什么感觉? 如果媒体也要“互联网+”,你觉得那是单纯的网络

电视节目已经有另一种玩法了。

电视上、网络上你看到了很多名人的视频节目,但如果他们来到你的生活和你聊天、当你的导师,是什么感觉?

如果媒体也要“互联网+”,你觉得那是单纯的网络门户吗?

如果除了线上节目、线下视频,我们还想建立基金、开创业咖啡馆,从全方位服务创业人群,你会觉得我们是异想天开吗?

如果你也意识到电视节目已经不是原来那套“采访、播出”的思路,你敢跨出一步来我们这儿一起干吗?

作为一个专访的视频节目,我们也追求时效新闻性。

也许在克强总理点了那杯“总理同款咖啡”时,你在想这是哪家的咖啡这么有面儿?下周你就看到了我们的节目,在凤凰网有专题页面,在凤凰卫视也有播出。

但正如开头所说的,我们远不仅是一个视频节目。我们还有很多有趣的线下活动,例如我们高大上的财经峰会:

“互联网第一投行”华兴资本的创始人包凡

和接地气的每月沙龙

80后对话90后

公司有很好的福利,比如两周前刚去的日本团建、比如简单直接有凝聚力的团队。

直接上职位描述和要求了:

工作

地点:北京望京

工资:我们欢迎你来定,只要你能创造相应的价值

新媒体运营经理

职位描述:1.负责创业记公众账号(ifengchuangyeji)运营,以最快的速度增长粉丝和用户。2.做各种沙龙活动及创业项目的线上推广。动用所有媒体渠道达到最广泛最好的传播效果。3、每月制作1期左右的视频节目。

我们需要你:1.了解新媒体运营,且有充分的学习意愿。2.对新媒体传播和运营,有感觉有想法有灵气3. 有节目剪辑或新媒体运营的经验

主编

职位描述: 1.负责带领团队完成选题策划,独立完成以科技创业、投资为主题的视频节目,保证节目质量和周播频率2.能够保证每周节目的嘉宾邀请3 能够牵头策划创业记线下沙龙并搞定嘉宾。

我们需要你:1、是科技、创新创业、创投方面的资深专业人士,深入了解行业。2、在科技领域有广泛深入的人脉。3、有3年以上编导经验。

欢迎前电视台的资深编导,我们虽然不是在电视台播出,但玩法之丰富超出你的想象。也欢迎资深的科技媒体人,如果你愿意学习一些简单的编导技巧。在这里你不再是一个人战斗,你有一个强大的团队。

编导

职位描述:1.能独立策划节目,写采访提纲2.能独立编导以科技创业、投资为主题的视频节目,每月至少制作两期节目3、能够联系邀约嘉宾

我们需要你:1.学编导或新闻出身,如果不是相关专业也行,但要有视频节目相关的工作经验。2.懂科技和创新创业,或者有浓厚的兴趣愿意学习且学习能力极强。

欢迎前电视台的编导,我们虽然不是在电视台播出,但玩法之丰富超出你的想象,也欢迎新入行的科技媒体人。

 

如有意自荐或推荐,请将简历发至:

chenrq@ifeng.com 请务必改好标题。

标题:姓名-学校名-专业-应聘职务(应届毕业生)

例:张三-中国传媒大学-编导系-编导

标题:姓名-现行业-职位-已全职工作年数-应聘职务(已工作人士)

例:李四-电视台-编导-5年-主编

栏目页面:http://tech.ifeng.com/startup

栏目微信号:凤凰创业记ifengchuangyeji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创业记 招聘 主编 编导 新媒体运营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