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Twitter 谷歌和雅虎也想买社交杂志应用Flipboard


来源:凤凰科技

报道称,谷歌和雅虎一直设法通过推出自主新闻阅读器应用与Flipboard竞争,但是两家公司的应用均未能在市场中流行起来。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知情人士称,社交杂志应用Flipboard近期已对外释放信号,愿意就出售交易展开谈判。包括谷歌在内的几家互联网巨头已开始接触Flipboard,磋商收购事宜。

知情人士称,近几周,谷歌和雅虎已接触Flipboard,并举行了初期谈判。该谈判围绕着如何整合Flipboard的产品展开,但尚未发展到讨论价格的地步。

知情人士称,Twitter与Flipboard的谈判始于今年初,但是自Twitter在4月份发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一季度财报后,谈判已降温。另一知情人士称,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

Flipboard将来自多家出版商和用户社交网络圈子的内容聚合在一起,使得用户能够将他们的新闻阅读体验整合成一本数字杂志。Flipboard创建于2010年底,今年5月份时拥有月活跃用户量6500万,高于2月份时的5000万。

报道称,谷歌和雅虎一直设法通过推出自主新闻阅读器应用与Flipboard竞争,但是两家公司的应用均未能在市场中流行起来。雅虎在2012年关闭了新闻阅读应用Livestand,随后在2013年以11亿美元收购了轻博客Tumblr。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显示出了对收购大型社交网络服务的兴趣,寻求利用名为“数字杂志”的新设计美化雅虎新闻和内容网站。Flipboard可能符合梅耶尔的战略。(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Flipboard Twitter 谷歌 雅虎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