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官方回应小米4i发热:将优化温度控制算法


来源:环球科技

周涛】前段时间,小米手机在印度发布了小米4i,其CEO雷军甚至还因此大火一把。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米4i的部分用户反映在使用手机时,会出现机身过热的问题。

前段时间,小米手机在印度发布了小米4i,其CEO雷军甚至还因此大火一把。

然而,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米4i的部分用户反映在使用手机时,会出现机身过热的问题。以至于用户在使用时不得不戴上耳机避免机身与耳朵直接接触。

针对此情况,小米官方已经放出了最新的代号为6.5.5.0的MIUI系统进行更新优化,小米副总裁Hugo Barra也在Facebook上针对此次发热时间做出了官方声明。

以下为声明的中文版本:

亲爱的小米4i用户:

今天,我们开始对小米4i的MIUI系统进行编号为v6.5.5.0的在线更新。这是小米4i自上个月面世以来,我们对它进行的首次重大更新,其中包括根据许多小米4i早期用户的反馈进行的改进,以及一系列的漏洞修补和性能优化。小米4i的一些用户向我们反映,他们的手机在高强度使用的情况下会稍微发热,例如长时间玩复杂的3D游戏等。为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对小米4i的温度控制算法进行了优化,从而更好地调节温度。新的温度控制算法会根据芯片组的温度调整频率、电压以及运行中的内核数量。

在我们进行的所有内部测试以及在MIUI论坛上预先发布的OTA更新和Beta测试中,我们已经注意到,这些改变能够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降低手机的整体温度。所以手机完全不会变热,很酷吧!(不好意思,忍不住就一语双关了,哈哈)这周大家应该就都能使用更新后的系统了。请大家继续给我们提供反馈意见——多多益善。

注:我们从上周开始推送代号为V6.5.4.0的OTA更新,但是有用户反映,电源按键存在一个小问题,所以我们周末进行了修补,并于今天重新开始进行更新推送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小米 发热 雷军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