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一代iPhone摄像头曝光:1200万像素 采用新传感技术


来源:凤凰科技

报道称,苹果最初计划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使用RGBW技术,但最终选择了等待,以确保该技术符合质量标准。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下一代iPhone,iPhone 6s或将采用索尼公司搭载RGBW传感器技术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RGBW技术有助于iPhone在微弱光线下进行拍摄。

援引日本媒体Feng.com的报道,iPhone 6s使用双摄像头和广角、长焦镜头的可能性不大,进而会采用索尼搭载RGBW传感技术的摄像头。在RGBW技术支持下,意味着摄像头在改用较小像素后不会影响到微光拍摄效果。

为了提高光敏性,苹果在此前推出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都采用了像素大于平均值的800万像素感光传感器,而RGBW技术可以利用额外的白光获得类似效果。报道称,苹果最初计划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使用RGBW技术,但最终选择了等待,以确保该技术符合质量标准。

外界普遍预测,苹果下一代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6s,而且会在今年秋季某个时候上市。多个报道称,苹果新手机将继续提供4.7英寸和5.5英寸屏幕选择,但会添加像触摸传感器以及压敏控制系统等Apple Watch上的一些功能。(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摄像头 1200万像素 RGBW传感技术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