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I/O大会可能推出的新产品:下一代谷歌眼镜在列


来源:凤凰科技

无论你是否听说过,I/O大会都相当重要,谷歌将会在这一大会上公布未来版本的Android、Chrome和YouTube等产品和服务。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谷歌今年的I/O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28日开幕。无论你是否听说过,I/O大会都相当重要,谷歌将会在这一大会上公布未来版本的Android、Chrome和YouTube等产品和服务。另外,谷歌还会在I/O大会上公布试验性项目,例如Project Glass。

I/O大会开幕前夕,科技产业有关谷歌将公布的新产品和新服务的传言有许多,我们对这些传言进行了一番梳理:

Android M:代号澳大利亚坚果曲奇?

谷歌本月早些时候披露(意外?)了下一个Android版本的名字:新版Android名字将以“M”开头,Android M肯定会有自己的正式名称——目前在谷歌内部被称作Macadamia Nut Cookie(澳大利亚坚果曲奇)。

有媒体报道称谷歌计划发布被称作“Android for Work”的产品,强化企业业务;一项名为Voice Access的功能表明Android M将包含更强大的语音控制功能;通知功能也将得到改进。

另外有传言称,Android M还将包含大量其他功能,例如对与Touch ID相似的指纹传感器的支持,Android Auto升级包,Nexus设备升级保证,Android Wear兼容iOS,Google Now API(应用编程接口)。

Android M

智能家居Brillo

有媒体报道称谷歌在开发一款被称作Brillo的智能家居技术,这将是迄今为止谷歌在物联网领域最大的动作。谷歌去年斥资逾30亿美元收购了智能温控器厂商Nest。

Nest智能温控器

Google Photos

昨天有媒体披露了谷歌Photos服务。最重要的是,Photos不会整合到Google+中,引发了谷歌已经对Google+失去信心的传言。

谷歌Photos服务

升级版Android Wear

今年以来,Apple Watch成为媒体上的常客。最近开始发售的Apple Watch使Android Wear显得黯然失色,不过没有迹象表明谷歌已经认输。预计谷歌将在I/O大会上公布至少一款Android Wear升级包,不过谷歌最可能将宣布支持iPhone,使得iPhone用户能购买Android Wear智能手表而非只能购买Apple Watch。迄今为止,只有Android手机用户才能购买、使用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Android Wear智能手表GPS功能

Chromecast 2

谷歌近2年前首次发布了Chromecast,之后多次对Chromecast软件进行了升级,但一直没有对硬件进行升级,这引发了谷歌正在开发Chromecast 2的传言。谷歌高管马里奥·奎罗斯(Mario Queiroz)去年10月份曾表示,公司在开发新款Chromecast。

Chromecast

新版Material Design

谷歌可能会更新Material Design指南。Material Design是谷歌为应用开发者在其平台上开发应用制定的标准。

当然,谷歌也可能不更新Material Design,但是,谷歌将Material Design用于Web的举措表明将会对Material Design进行多次更新。

Material Design

Android Pay发布

谷歌在3月份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证实,它在开发一款被称作Android Pay的支付API。科技网站Ars Technica日前报道称,谷歌将在I/O大会上发布Android Pay,“该平台将为第三方应用提供店内和应用内支付服务”。

Google Now API

在与部分开发者合作对Google Now API进行测试后,谷歌可能在今年的I/O大会上正式发布该服务。谷歌高管阿帕纳·彻纳普拉格达(Aparna Chennapragada)在3月份的SXSW大会上披露,公司正在开发公开版Google Now API,这也表明谷歌可能在今年的I/O大会上发布Google Now API。

谷歌眼镜2

在所有传言中,谷歌对谷歌眼镜升级的可能性最小。但仍然有业内人士猜测,继今年早些时候叫停后,谷歌可能在今年的I/O大会上披露未来版本的Google Glass。谷歌并没有放弃智能眼镜项目,但这不意味着它会在I/O大会上公布升级后的新产品。(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谷歌 安卓 M 谷歌眼镜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