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被砍头后还会不会感觉痛?十大古怪科学解析(/23)

2015-05-25 08:52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人要多胖才能让子弹打不透?要达到这个目的人必须变得特别胖。最常用的九毫米直径子弹要穿过60厘米的人体组织后才会停下来。除此之外,即使子弹在体内停下来,它的冲击力仍会给内脏器官带来严重损害,人可能会死于由此产生的血栓。

关键词: 砍头 胖子 菠萝 荀麻 古怪科学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