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与凶猛野兽狭路相逢!应该如何逃生? (/23)

2015-05-25 07: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一名瑞典男子在野外用咆哮吓跑欲袭击他的棕熊,其表现出来的勇敢让人敬佩。就现在的生活环境来说,遭遇野兽被伤害的几率不比在高速路上飚车出事的几率更大,现在的野兽,一般是懒得与人为敌的。不过,随着到野外探险的人大大增加,万一不小心走错路,在路上碰到了些凶猛的野兽,也该有以防万一的准备。

关键词: 野兽 逃生 野外逃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