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精液过敏症并不罕见:或占总数的十分之一(/10)

2015-05-21 08: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现年50岁的Marie Cuthbertson一直在寻求帮助,每次性事完后她身上都会出现羞人而又痛苦的症状。她去看过的每个普通医生都认为这是一种性传播疾病,并给她开了药。这位已婚妇女有一个十几岁的儿子,医生认为是她丈夫的不忠导致了这种病的存在。Marie的丈夫Mark今年49岁,他们住在谢菲尔德。他们试图将这一问题一笑带过,并继续性生活。然而,她阴部的痛苦和炎症持续不断,由于这种症状只在她和丈夫性事过后的几个小时里出现,因此Marie非常肯定这并非感染。

关键词: 女性 精液过敏症 十分之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