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电子社长朴商镇:积极投资中国西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三星电子1969年在韩国水原成立,已成长为全球性的信息技术领导者,在世界各地拥有200多家子公司。

原标题:三星电子社长朴商镇:积极投资中国西部新方案正在规划

多次访问过成都的三星电子社长朴商镇,对杜甫草堂、武侯祠等成都名胜古迹印象深刻。昨日(5月20日),他再次踏上成都的土地,参加“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

据朴商镇介绍,三星电子正加大在中国西部的布局,“积极在西部进行投资,新的投资方案正在规划”。

三星手机、电脑等产品家喻户晓,三星电子是三星集团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当记者问及是什么动力让三星电子源源不断地推陈出新时,朴商镇表示,是一种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使命感,也是为了让顾客能不断体验新产品的冲击和震撼。

三星电子1969年在韩国水原成立,已成长为全球性的信息技术领导者,在世界各地拥有200多家子公司。作为韩国最大的电子工业企业,2014年三星电子年销售额达到1850亿美元。

在整个三星集团中,三星电子拥有绝对的强势地位。据悉,在“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三星电子名列第13位,其他上榜的三星集团下属公司还有三星人寿保险(458位),三星C&T公司(460位)。

作为韩国最知名的品牌,三星在韩国拥有众多的拥趸。记者注意到,在此次来成都的众多韩国嘉宾中,所用手机大多数是三星手机。

除了手机以外,三星电子的产品还包括家用电器(如电视、显示器、打印机、冰箱以及洗衣机),移动通信产品如平板电脑等。同时,三星电子也是重要电子部件的供应商。

如今,三星电子的业务发展更加多元化。三星电子正积极推行“2020年目标”,力争到2020年的收入总额达到4000亿美元,并成为世界五大领导品牌之一。

三星电子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公司未来发展将主要集中于4个方向:一是革新B2B,服务对象包括政府及公共事业单位、教育、医院、金融机构、物流和零售企业;二是智能家居和物联网;三是可穿戴设备,包括智能手表和虚拟现实;四是软件事业。

三星电子非常看重中国西部的投资机遇。据朴商镇介绍,三星对中国西部也在积极进行投资,新的投资方案正在规划中。

此前,在中国中西部,三星电子已经建造了总投资超过70亿美元的半导体工厂。朴商镇表示,目前“三星也在研发电动汽车用电池”,准备在该领域加大投资。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三星电子 朴商镇 三星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