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出新品:新版15寸MacBook Pro和27寸iMac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表示,新款MacBook Pro电池续航时间更长,存储速度更快,图形处理速度提升80%,当然售价也更高。

新版15英寸Macbook Pro

新版27英寸iMac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和售价更低的5K显示屏iMac两款新产品。

27英寸的新款iMac采用5K视网膜屏幕,基本版售价1999美元。同时苹果还将之前推出的高端版iMac的售价从刚推出时的2499美元降至2299美元。新版iMac与先前的高端版配置大致相同,但采用的是标准1TB硬盘而不是苹果的Hybrid Fusion 混合硬盘。

除了iMac外,苹果还推出了新版15英寸MacBook Pro,采用Force Touch触控板。苹果表示,新款MacBook Pro电池续航时间更长,存储速度更快,图形处理速度提升80%,当然售价也更高。基本款和高端版售价分别为1999美元和2499美元。关于Force Touch,苹果之前在13英寸MacBook Pro中就已采用,所以新版采用这一技术早在预期之内。(编译/鑫垚)

更多科技资讯及产业热评,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凤凰科技/ifeng_tech)关注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苹果 新品 Mac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