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购物应用Wish走红:商品从中国直邮 价格低廉


来源:凤凰科技

智能机购物应用Wish通过销售来自中国的低价商品在美国迅速走红,估值从去年的仅有4亿美元飙升至逾30亿美元。

图注:智能机购物应用Wish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智能机购物应用Wish通过销售来自中国的低价商品在美国迅速走红,估值从去年的仅有4亿美元飙升至逾30亿美元。

报道称,Wish是一个销售廉价、非品牌商品的在线集市,销售的商品包括服装、珠宝、智能机外壳、淋浴头以及其它产品,多数从中国直邮。在Wish上,一块原价2470美元的手表仅售69美元,一部原价399美元的WiFi相机只卖89美元,一双原价229美元的高跟鞋价格低至只有32美元。正是这些低价产品帮助Wish吸引了用户。

在商品的配送速度上,Wish和亚马逊大相径庭。亚马逊投入了大笔资金提升配送速度,最快可达到1个小时交货,而Wish上的厂商承诺的交付时间长达数周,有时甚至超过了截止日期。

报道称,Wish目前的免费账户注册量接近1亿,较去年6月增长两倍。目前,Wish拥有10万家商家,提供大约4000万款商品。

投资者也看好Wish的发展前景。知情人士称,Wish母公司ContextLogic近期完成了一笔大约5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俄罗斯的DST Global以及GGV Capital、Founders Fund等现有投资方。该轮融资交易对ContextLogic的估值超过30亿美元,去年6月时还只有4亿美元。 相比之下,闪购网站Zulily的市值为17亿美元,服饰公司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市值也只有31亿美元

中国义乌电子商务公司Yiwu Yan Kun的CEO Junny Yu表示,她每月在Wish上销售的珠宝、服装以及宠物用品的总额达到100万美元。其中,65%卖向美国,15%卖向英国,10%卖向澳大利亚

Wish目前拥有400名员工,该公司从其平台上的每笔交易中收取15%的佣金。Wish不愿披露财务数据,但其高管表示计划IPO,不过时间尚未确定。(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海淘 购物 应用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