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动物园17只濒危猴子被盗 警方称盗贼是内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中部一家动物园于当地时间11日发表声明称,该园内17只属于濒危物种的猴子在最近的周末被不明身份人士偷走。 报道称,动物园负责人称,盗贼是在9号晚间破门进入园区,巧妙地避开了摄像头和

银狨猴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中部一家动物园于当地时间11日发表声明称,该园内17只属于濒危物种的猴子在最近的周末被不明身份人士偷走。

报道称,动物园负责人称,盗贼是在9号晚间破门进入园区,巧妙地避开了摄像头和巡逻保安,偷走了7只金色绢毛猴和10只银狨猴。

该负责人指出,被偷走的两种猴子属于极度稀有和脆弱的猴类,属于濒危物种,且是国际育种方案内的指定品种。此外,这7只金色绢毛猴还属于巴西,是巴西政府寄养在法国进行培育的。

报道指出,当地警方在调查了案发现场后表示,盗贼应该是动物专业人士,因为他们盗窃的目标非常明确。

该动物园目前非常担心被盗走的猴子的健康状况。警方已经联合法国兽医机构共同调查此次濒危动物盗窃案。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动物园 猴子 盗贼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