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ubia Z9发布:视觉无边框效果 3499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中兴今日在水立方发布最新高端机型Nubia Z9,Nubia Z9分为经典版、精英版和尊享版,售价分别为3499元、3999元和4499元。

Nubia Z9

凤凰科技讯 5月6日消息,Nuiba今日在水立方发布最新高端机型Nubia Z9,该智能手机搭配骁龙810处理器,可实现视觉无边框效果,采用一体化金属中框。Nubia Z9分为经典版、精英版和尊享版,售价分别为3499元、3999元和4499元。

尊享版Nubia Z9将指纹、电源和音量调节三项功能合在一个按键上,通过fit技术(frame interactive technology,边框交互技术),用户可在屏幕边缘滑动进行解锁、截屏、识别左右手并启动单手模式、启动和切换相机应用等等。

在硬件方面,Nubia Z9搭配骁龙810处理器和Adreno 430图形处理器,具有3G LPDDR4运行内存和32GB可存储空间,具备4G全网通特性。Z9保留了全网通的特性,支持7模18频和双卡双待。在电池方面,选用了2900毫安时电池,700Wh/L高能量密度。Z9采用NeoSound 4.0技术,内置AK4961音乐芯片。

在软件方面,Nubia Z9搭载NeoVision 5.1软件,新的拍照系统具备电子光圈、星轨相机等场景化功能,可实现流体雾化、时空凝固等多种效果;并推出光绘2.0摄影技术,用视频的方式记录光绘创作过程,此外,光绘2.0专利技术还支持日间室内环境下的光绘拍摄。

努比亚总经理倪飞调侃到,到在手机厂商的宣传中,已经出现了“东半球最好的手机”、“世界最好的手机”、“全宇宙最好的手机”,“而努比亚比较实际,只要做全深圳最好的手机”。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Nubia Z9 无边框 nubiaZ9发布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