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晚了1个月的小米Note顶配版今发布 售价定到了2999元


来源:凤凰科技

小米Note顶配版比之前预计的3月份的上时间晚了一个多月,售价由原来的3299元降到了2999元。

凤凰科技讯 5月6日消息,小米今天在北京举办小米Note品鉴会,发布了一月份已经亮相的小米Note顶配版。该机配备了骁龙810处理器,4GB内存和2K屏。小米Note顶配版比之前预计的3月份的上时间晚了一个多月,售价由原来的3299元降到了2999元。

小米Note顶配版配置的是骁龙810处理器。此前业界一直盛传810发热严重,因此三星等厂商弃用了高通骁龙810。不过雷军表示,小米Note采用的是810的第三个版本,又名V2.1,通过与高通工程师长时间的沟通与优化,已经解决了上述问题。810采用的是A57/A53架构,现场演示显示,810的跑分能达到63424。雷军还说,骁龙810是史上最贵的手机处理器,综合成本在500元左右。

此外,小米Note顶配版采用的是4GB DDR4内存,机身存储空间为64GB;屏幕为夏普的5.7英寸2K屏,分辨率2560*1440,PPI达到515。

背部相机为索尼1300万像素相机,前摄像为400万像素,发布会现场,雷军还多次演示了小米的定时拍照、美颜等功能。电池容量为3090mAh,支持快充2.0,一小时充电约70%。

小米Note顶配版的售价为2999元,比此前发布的3299元便宜了300元。今天(5.6)14点在小米官网开始预约,5月12日开放购买,各地小米之家同步销售。

此外,最近一段时间,雷军的英文受到大家关注,甚至还有人制作了“Are you OK”的鬼畜视频,在网上传播广泛。今天发布会,雷军一上台就自嘲了一番“最近我的英文比较火,要不咱先来段英文?”引来现场一阵笑声。品鉴会上,雷军还拿莫博士的评测为小米Note展台,不过他也不忘自嘲一番,“这里边英文太多了,我就不念了”。 

[责任编辑:缪定纯]

标签:小米、Note、售价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