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涵"游学捷克"获总统接见 赞布拉格如爱妻杨乐乐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昨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在官方微博透露,当地时间5月3日下午,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在捷克拉尼宫殿接见了《天天向上》制片人兼主持人汪涵及团队一行。此次接见安排,旨在希望通过本期“捷克游学记”节目,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

人民网5月5日电昨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在官方微博透露,当地时间5月3日下午,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在捷克拉尼宫殿接见了《天天向上》制片人兼主持人汪涵及团队一行。此次接见安排,旨在希望通过本期“捷克游学记”节目,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网友们纷纷留下评论“涵哥高大上”、“国际范儿”。

据《天天向上》官微,捷克总统表示接见汪涵一行人代表了他对中国的兴趣和喜爱,正值“五四青年节”,总统还向年轻人送上祝福:“无论你们从事什么工作、在什么领域,都要带着笑容做。”而汪涵形容布拉格的美是让人想靠近的舒服的美,他称“就如我的夫人杨乐乐不一定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但一定是全世界最让我感到幸福和舒服的女人”,总统听闻也感叹称,自己和夫人已携手走过了二十载风雨,并且在前天还刚为妻子庆祝了生日。

[责任编辑:晋爽]

标签:总统 汪涵 天天向上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