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律所Pomerantz将对奇虎360展开调查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 LLP宣布,该事务所正代表奇虎360股东对该公司受到的指控展开调查。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雅虎财经报道,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 LLP周一宣布,该事务所正代表奇虎360(NYSE:QIHU)股东对该公司受到的指控展开调查。

该律所针对奇虎360展开的调查内容包括,后者及其特定官员和/或董事,是否违反了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第10(b)和第20(a)条相关规定。

4月30日,全球三大最著名和可信赖的安全测试机构——AV-Comparatives、AV‐TEST和Virus Bulletin发表一份联合声明,对奇虎360提出谴责。理由是发现安全厂商奇虎360“提交给测试机构用于认证测试的产品与其提供给用户的产品在行为表现上有重大差异”,并宣布撤销今年以来授予奇虎360产品的所有认证和评级。

受此影响,当地时间4月30日纽约股市收盘,奇虎360股价下跌1.09美元,收于60.30美元,跌幅在1.7%以上。

周一(5月4日)纽约股市收盘,奇虎360股价上涨0.79美元,收于61.39美元,涨幅为1.30%。过去52周奇虎360股价浮动范围:44.56美元-104.81美元。(编译/若水)

更多科技资讯及产业热评,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凤凰科技/ifeng_tech)关注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奇虎360 360被调查 360与avc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