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苹果发现Apple Watch关键配件存在缺陷 供货量受限


来源:凤凰科技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两大供应商之一生产的一种Apple Watch关键配件被发现存在缺陷,促使苹果限制了对外销售的Apple Watch数量。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两大供应商之一生产的一种Apple Watch关键配件被发现存在缺陷,促使苹果限制了对外销售的Apple Watch数量。

这个存在缺陷的配件名为Taptic Engine,由苹果设计,旨在用户手腕上产生触觉反馈。知情人士称,在今年2月份开始量产后,可靠性测试发现,部分由中国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Taptic Engine在经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生故障,导致苹果废弃了部分已完工的成品表。

知情人士称,Taptic Engine还由另外一家供应商日本电产制造,该供应商的生产并未出现相同的问题。苹果现在几乎将所有Taptic Engine订单转移给了日本电产,但是后者需要花些时间来提升产能。

Taptic Engine是苹果为Apple Watch开发的一项关键技术,它产生的轻触感能够引起用户的注意,但不会像铃声、嗡嗡声等其它声音那样打扰用户。

Taptic Engine使用一个马达来回移动一个小杆,这种运动产生了一种温和的轻敲感。Taptic Engine技术还支撑着Apple Watch另外一项功能:向其他人发送用户自己的心跳。

“我们的团队正在根据可用供货量和所接到的订单尽可能快地向用户交货,”苹果称,“我们知道众多客户仍面临漫长的发货期。对于他们的耐心,我们表示感谢。”

瑞声科技对于公司客户不予置评。日本电产发言人尚未联系到置评。(编译/箫雨)

更多科技资讯及产业热评,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凤凰科技 或 ifeng_tech)关注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苹果 配件 Apple Watch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