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巨鳖受惊飞速狂奔令人瞠目 再不信“龟速”了


来源:凤凰探索

在河边的一条小路上,一对男女发现了一只正在闭目养神晒太阳的巨鳖,走近之后这只鳖被惊醒,稍作后退,拍摄者兴致勃勃的开始观察这只巨鳖,没想到巨鳖随后转身,速度飞快的爬进河水之中,完全没有一点“

在河边的一条小路上,一对男女发现了一只正在闭目养神晒太阳的巨鳖,走近之后这只鳖被惊醒,稍作后退,拍摄者兴致勃勃的开始观察这只巨鳖,没想到巨鳖随后转身,速度飞快的爬进河水之中,完全没有一点“龟速”的样子,爬行速度丝毫不比陆地动物慢多少。看来以后要用“鳖速”来形容迅速啦。

更多精彩,请关注凤凰探索频道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大鹏]

标签:巨鳖 飞速狂奔 龟速

实拍鳖受惊飞速狂奔 再也不信“龟速”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6/64175637-d0df-4a74-8640-a2a2df45fdce.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