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FM:版权不清晰 相煎何太急!


来源:凤凰FM

凤凰FM相信时间的力量,始终坚守正版版权,为我们的目标用户提供最丰富的音频节目,最有品质的产品。

音频大战一触即发,各方义愤填膺,互相指责对方的种种恶行,貌似都受到了极大的委屈。在此行业危亡的关键时刻,凤凰FM也有几句话说。

首先,按照各方的PR表态,如果真心如此珍视版权的价值,请立即下架凤凰出品的近百档节目,这些节目(包含往年的节目)并没有授权给任何其他音频平台使用。除了凤凰的节目之外,《今晚80后脱口秀》等几十档节目的独家音频版权,几千本畅销有声书的独家授权,也在凤凰FM。

用户数据注水,融资金额夸大也许还属于道德层面的问题,但对版权的不尊重已经上升到了法律层面。有关这些侵权事项的说明已经分别和各方都有正式律师信沟通,但却迟迟没有得到应有的回应,仍在侵权使用。我们将会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其次,通过之前的几轮骂战,以及几篇分析的非常详尽的网络热帖,相信大家已经对全宇宙最会做ASO的公司所用技能有所了解。表现出的结果是用户搜“招商银行”,出现在搜索排名前列的是用同一个模板灌制,粗制滥造的“百家讲坛,英语酷跑听,小说快播”等APP。恶意刷关键词严重扰乱了Appstore的秩序,给所有的苹果中国用户带了时间和效率上的浪费。

我们无法帮助苹果短时间内建立一个更加公平有效的APP Store,但请勿恶意抢注苹果APPStore中和凤凰相关的关键词,损害凤凰的正当权益,给凤凰的用户带来不便。这些关键词包括但不限于“凤凰FM,凤凰卫视,凤凰新闻,凤凰视频”。凤凰FM保留与苹果方面进行进一步沟通的权利。

最后,致听见好时光的网易云音乐团队,按说双方并不存在直接竞争关系,我们也很欣赏网易云音乐这款音乐产品,并且一直毫不吝啬的向周边的亲朋好友推荐。近期发现大量凤凰节目被贵产品收录,例如在2015年4月24日锵锵三人行在你们的排行榜第16名,表现非常抢眼。一款主打音乐的产品,未经授权收录凤凰《军情观察室》这样的节目还是挺莫名其妙的。借此机会,忍不住建议“还是请聚焦音乐主业”。

凤凰FM相信时间的力量,始终坚守正版版权,为我们的目标用户提供最丰富的音频节目,最有品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凤凰FM 版权 Appstore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