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高管因珠穆朗玛峰雪崩在尼泊尔地震中遇难


来源:凤凰科技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身在尼泊尔准备攀登珠穆朗玛峰的谷歌高管丹·弗雷迪伯格(Dan Fredinburg)在周六的大地震中遇难。

弗雷迪伯格的Instagram账号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身在尼泊尔准备攀登珠穆朗玛峰的谷歌高管丹·弗雷迪伯格(Dan Fredinburg)在周六的大地震中遇难。

弗雷迪伯格的妹妹梅根在他的Instagram账号中确认,弗雷迪伯格在地震引发的雪崩中遭受了“严重头部损伤”。33岁的Fredinburg热爱极限运动,他一直使用Instagram账号记录他这次旅行。

谷歌隐私部门主管劳伦斯·尤(Lawrence You)也在博客上确认了弗雷迪伯格的遇难消息。他表示,另外三名与弗雷迪伯格一起徒步旅行的谷歌员工没有受伤。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像Google X那样思考,拥有一颗冒险家的心,”弗雷迪伯格在Instagram上称。Google X是谷歌特殊项目实验室,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等野心勃勃的项目。根据弗雷迪伯格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的资料,他在谷歌隐私部门负责处理隐私问题。

LinkedIn资料显示,弗雷迪伯格还领导着谷歌“探险队”。该团队肩负着“从地球上最偏远地区带回惊艳图像”的任务,这些偏远地区包括阿空加瓜山、新几内亚、乞力马扎罗山、厄尔布鲁士山。(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谷歌高管、尼泊尔地震、遇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