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军:小米未来的赚钱方式将和腾讯阿里看齐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小米CEO雷军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今年从游戏、支付应用等移动服务中获取的营收预计将增长两倍以上至接近10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小米CEO雷军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今年从游戏、支付应用等移动服务中获取的营收预计将增长两倍以上至接近10亿美元。

报道称,如果小米移动服务今年能够实现10亿美元的营收目标,那么它将成为小米一项更为重要的业务,但在小米营收中的占比依旧相对较低。小米此前已经表示,今年公司的总营收预计将达到160亿美元,所以10亿美元的移动服务营收只占据其中的6%。雷军称,小米去年的移动服务营收不到3亿美元。

雷军在接受采访时将阿里巴巴集团、腾讯视为小米的未来对手,并表示“小米未来的赚钱方式将和腾讯阿里看齐。”

小米今年旨在向中国以外市场扩张,并在周五发布了一款针对印度消费者的手机。雷军称,随着消费者对于科技公司数据安全的担忧加剧,小米将采取措施把国际用户的数据存储本地化。“如果我们想要实现全球化,就必须尊重每个国家的法律规定,必须尊重每个用户的习惯。”

市场调研公司IDC的研究报告显示,按出货量计算,小米已在去年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机制造商。(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雷军 小米 营收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