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科技 > 图片 > 图集 > 正文

19世纪因纽特人性感兽皮内衣和人皮长裤长啥样?(/6)

2015-04-25 09: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丹麦国家博物馆展出19世纪因纽特妇女的兽皮内衣。19世纪,因纽特人穿用海豹皮制成的内衣,欢迎那些来到他们聚居地的友好客人。丹麦国家博物馆皮毛服装专家彼得•托夫特(Peter Toft)称,“内衣在家里甚至有家庭成员来访时穿。”这样的内衣可以直接接触皮肤,通常用玻璃珠和海豹皮毛作装饰。

关键词: 因纽特人 皮内衣 皮内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