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现五嘴“神牛” 只有两张嘴能真正进食


来源:广州日报

印度北部纳尔瑙尔地区一家牛奶厂中出生了一头“五嘴”小牛,它吃奶时会把五张嘴全部张开,但只有两张嘴能真正进食。

新华社电 印度北部纳尔瑙尔地区一家牛奶厂中出生了一头“五嘴”小牛(上图)。英媒23日报道,这头名为“南迪”的小牛在想吃奶时会把五张嘴全部张开,但只有两张嘴能真正进食。

牛在印度被奉为神灵,因此,长相不凡的“南迪”降生后,受到了当地人的膜拜,不少人到牛奶厂看望它,甚至跪在它身前祈祷。兽医说,“南迪”身体非常健康,但因眼睛受到五张嘴的挤压,它只能看到身体两侧,无法直视前方。

近年来,长相奇怪的牲畜经常见诸报端。2009年,印度曾经出现过一头长着三只眼睛和三张嘴的水牛;两年前,美国一农场也曾降生一头“双头怪牛”,研究称,这是受精卵未完全分化所致。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印度 五嘴“神牛”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