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动端数字阅读用户达56.9% 日均手机阅读21分钟


来源:人民网

记者从近日在杭州举行的首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上了解到,数字阅读成为移动互联网重要组成部分,56.9%的用户通过移动端进行数字阅读。 统计显示,手机用户碎片化阅读的习惯非常显著。平均每天的阅读时长为21分

记者从近日在杭州举行的首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上了解到,数字阅读成为移动互联网重要组成部分,56.9%的用户通过移动端进行数字阅读。

统计显示,手机用户碎片化阅读的习惯非常显著。平均每天的阅读时长为21分钟,床上、厕所、车上成为主要的阅读场地,每天的9时、12时、20时成为一天中3个阅读高峰,睡前则是最高峰。

从年龄结构来看,“70后”的占比在不断提升,“80后”、“90后”新兴潜力用户整体呈现扩大趋势。从全国范围来看,深圳、重庆、东莞3个城市的居民数字阅读指数位居前三甲。

[责任编辑:郑倩竹]

标签:数字阅读 习惯 高峰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