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付宝注册地迁往上海 官方称有利于国际化拓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之前盛传支付宝将搬离杭州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支付宝注册地正式迁往上海。支付宝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支付宝中国总部的企业注册地已变更到上海,但几乎所有员工仍在杭州办公,目前并没有搬迁日程表。

原标题:支付宝注册地由杭州迁往上海

本报讯(记者吴琳琳)之前盛传支付宝将搬离杭州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支付宝注册地正式迁往上海。蚂蚁金服集团资深公关总监陈亮昨天表示,支付宝的注册地迁往上海浦东将有利于支付宝国际化的拓展,这也得到了浙江省及杭州市方面的大力支持。蚂蚁金服也会进一步加大对金融创新业务的投资力度,旗下主要创新业务芝麻信用、网商银行等板块会扎根在杭州。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已变更为陆家嘴软件园,登记机关为浦东市场监管局,注册资金为10亿元。4月7日,支付宝的股东由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支付宝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支付宝中国总部的企业注册地已变更到上海,但几乎所有员工仍在杭州办公,目前并没有搬迁日程表。

陈亮回应称,今年是支付宝国际化的重要一年,在发展跨境支付之外,我们会深入全球很多国家,以我们的技术能力、风控能力和发展经验,帮助当地网上支付、手机支付的发展。支付宝的注册地迁往上海浦东将有利于支付宝国际化的拓展,这也得到了浙江省及杭州市方面的大力支持。蚂蚁金服也会进一步加大对金融创新业务的投资力度,旗下主要创新业务芝麻信用、网商银行等板块会扎根在杭州,会不断通过创新和拓展互联网金融的边界和影响力。支付宝的发展同时也会对芝麻信用、网商银行等业务的发展带来更大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各地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将诞生出一家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支付宝 蚂蚁金服 国际化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