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敏洪旗下洪泰基金千万元投资租房平台107间


来源:凤凰科技

俞敏洪、盛希泰联合创办的洪泰基金与新进创投近日投资了互联网租房企业107间。后者是是直接连接租客与房东的租房平台,主要面向北京高校毕业生和年轻白领市场。

凤凰科技讯 4月22日消息,俞敏洪、盛希泰联合创办的洪泰基金与新进创投近日投资了互联网租房企业107间。后者是是直接连接租客与房东的租房平台,主要面向北京高校毕业生和年轻白领市场。

据介绍,107间的核心团队毕业于北大、剑桥、港大等高校,所创107间租房平台主要面向北京高校毕业生和年轻白令市场,房源由用户在线上自发产生,通过自主研发的“龙猫中介识别系统”,过滤中介房源或者租客,使租客方便跟房东租到房子。

作为107间的投资人,俞敏洪表示,互联网租房有广阔的前景,以后新东方和107间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同时俞敏洪看好107间的团队,“很期待看到你们成长起来”。

因为主打真实租房,所以从实际体验来看,107间目前的房源偏少,跟传统中介及互联网平台相比差距仍较大。

洪泰基金由俞敏洪、盛希泰联合创办,LP(有限合伙人)包括黄怒波、阎焱、王中军等。洪泰基金主要关注三个领域:改造传统行业的移动互联网、健康/医疗/教育以及互联网消费类。新进创投是专注于生命科学和移动互联的天使投资机构。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新东方 俞敏洪 107间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