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会下钻石雨的星球:年产几千吨钻石 尺寸不错(/8)

2015-04-18 09: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地球上我们经历着普普通通的雨水,但是到了土星和木星上就大不一样了,因为在这两个行星上下着钻石雨。钻石雨对地球来说是完全不可能的,但是据专家说,钻石雨在土星和木星上是再平常不过了的。美国的天文学家表示,土星和木星会下“钻石雨”,“钻石”尺寸也相当不错。据报道,土星和木星都属于气体行星,新的大气数据显示,这两个星球上充满了“亮晶晶”的结晶碳。

关键词: 钻石雨 星球 千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