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承天寺巨鳖被卡身亡 水底仍藏百斤重“鳖王”(/8)

2015-04-18 08: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泉州市民李先生来到泉州承天寺,发现相伴多年的老鳖卡在石缝中,“身体已经发白,已经不行了”。李先生说着,就要落下泪来。原来,李先生和这只老鳖有一段11年的缘。“带些馒头,掰成碎片,有时候就能看到它浮上来”,李先生说,11年前自己刚来泉州,就在南俊路附近工作,一切都要靠双手打拼,常到承天寺祈福,就碰到池中的老鳖浮出水面。此后,李先生经常来承天寺,在放生池边绕几个圈,想要再见老鳖一面。“最初几年,老鳖很少浮出水面,一年也就见两三回”,李先生说。之后,老鳖经常浮出来,有时一月就能见到两三回。

关键词: 泉州承天寺 巨鳖 鳖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