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港与吴奇隆成立合资公司 研发蜀山战纪手游


来源:凤凰科技

蓝港互动宣布与影星吴奇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研发和发行吴奇隆旗下影视公司作品《蜀山战纪》同名手游。

蓝港互动CEO王峰与吴奇隆

凤凰科技讯 4月14日消息,蓝港互动宣布与影星吴奇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研发和发行吴奇隆旗下影视公司作品《蜀山战纪》同名手游。蓝港互动CEO王峰透露,《蜀山战纪》预计于9月暑期档随电视剧同步发布。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盒子公司属于蓝港互动旗下,目前该合资公司将主要研发和发行《蜀山战纪》手游,吴奇隆将出任游戏监制,对同名游戏中的场景、人物、动作、音乐等进行相关审核和把控,而蓝港则主要负责游戏研发和发行。

此前,蓝港先后拿到《甄嬛传》、《芈月传》、《新白发魔女传》、《十万个冷笑话》等热门影视作品IP。蓝港互动CEO王峰表示,以前对于影视作品IP的开发,都是直接请明星来代言,或者是影视作品直接做授权,套上某种游戏的外皮出现在市场上。本次与吴奇隆合作,将把影视剧的表现手法、文化意境等植入游戏,使IP不仅带来影响力和宣传意义上的附加价值。

据悉,对于合资公司的相关细节,蓝港将在近期的财报中公布。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蓝港 手游 吴奇隆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